国产新能源跑车上线 充电15分钟续航400公里!

来源: 互联网

观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品牌了,该品牌的命运也是相当的坎坷,从零正向研发各种的造车态度确实值得我们肯定,但是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你没有像WEY一样的奢华设计,也没有像领克那样豪华品牌的技术背景,只有一个**吉瑞的称号和接近合资的价格,那么它的命运就可想而知了。

而在北京的车展上,观致带来了一款**的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MILE 1,而它的设计也将改变你对观致汽车设计的看法,MILE 1的设计确实非常的漂亮,并将家族式的设计再一次升华,科技感和未来都是相当的足。

但是它并不是一味的概念,其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而内饰的设计还是和外观相呼应,和很多的新能源车型一样科技感非常的足,而从官方信息了解到MILE 1的续航里程将会达到600公里。而快充的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

该车还将搭载两台电动机,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2秒,MILE 1的设计确实给观致带来了不少的活力,也希望观致能尽快在普通的车型上有所突破,毕竟当下的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探,而*后留给观致的时间也不多了,尽快能拿出一个合理的售价稳固市场的地位,才是观致现在*应该去做的事情。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新能源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