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能源车型中,哪些将会成为热门?

来源: 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政策已经开始慢慢实行了,很多的车企也纷纷投入到了对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生产中,2018年的第四个月也快过去了,汽车市场上的新鲜款型一直层出不穷,新能源汽车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在上一季度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中,哪几款比较热门呢?

高尔夫e-Golf

市场指导价:26.8万元

新高尔夫e-Golf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它的外观造型还是沿袭了高尔夫家族的设计语言,为了彰显自己的个性,新车也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它融入了新能源汽车惯用的蓝色元素,彰显出了自己的身份。

从内饰方面来看,高尔夫e-Golf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2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为内饰增添了浓浓的科技感,同时它还配置了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从续航能力上来看,新车搭载了35.8kWh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宝马5系插电混动

市场指导价:49.89万元(补贴前)

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型是宝马品牌轿车家族**的新能源车型,所以**宝马530Le的推出**是为了顺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大潮做出的**改变。新车还是继续沿用2.0T发动机,搭配整合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里面的电动机,动力系统总输出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它的综合油耗则低至1.9L/100km。

综合而言,**530Le不仅保留了宝马5系舒适、配置高等诸多优点,同时它的动力更足、能耗更低,驾驶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

荣威Ei5

市场指导价:13.38~14.38万元(补贴后)

荣威Ei5号称是“***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新车是在电动化趋势和旅行车兴起的环境下诞生的。作为同级旅行车中**的纯电动车,荣威Ei5的外观设计非常流畅灵动,同时它的内饰氛围也相当时尚,配合丰富的配置加成,总体表现非常让人满意。如果你对电动车有硬指标上的需求,同时又喜欢*特的旅行车身,那么荣威Ei5**是你的**之选。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新能源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