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太阳能电动车吗?看看某牛人改装的过程

来源: 互联网

太阳能电动车

大家都知道,电动车的*大缺陷就是当电池用光了电,车子就不走了。于是有人想到了把太阳能板安装到电动车上,改装成“太阳能电动车”。

太阳能板

网上有太阳能板卖,250W的太阳能板,输出的电压50V电流3.2AH,没有太阳的情况下,中午也是可以有160W的功率。夏天傍晚七点左右的时候光线很暗这时候太阳能的电流基本上为零。(以上都是实测数据)总之,光线越强,发电的效果越好,光线越弱,效果越差。

一般电动三轮车在平路上正常功率大约在150W----200W之间,此车标配太阳能电池板*大输出功率100W,实际上在晴天考虑光线入射角的因素,大约平均输出功率在50W-70W之间,占实际功率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所以实际增加的里程应该是总里程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原来跑30公里的就会跑到45公里到60公里。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新能源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