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推出的新能源车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WEY曾经是一个很有争议的品牌,上市之初,很多人认为价格偏高的WEY会由于“过度的自信”而销声匿迹。但是WEY凭借着VV5与VV7这两款车型的出色的表现,不仅没有倒下,反而为自主品牌**出了新的市场空间。WEY不仅没有销匿,反而越来越强势,成为了**SUV的代表。

新能源市场的**式增长,对自主品牌提出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对着潜力*大的市场,自主品牌肯定要推出相应车型,加入市场争夺,WEY也是如此。WEY在*近推出了旗下*款插电混动SUV。

WEY P8来自**的Pi4平台,是长城历经5年时间研发的插电式智能4驱新能源平台下的*款车型。据目前得知的情报,P8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22mm,轴距为2950mm,与VV7相比,尺寸是没有明显差别的。外形方面也是保留了VV7的设计理念,但是P8有着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犀利,辨识度很高。

在动力方面,P8采用了与VV7同款的2.0T发动机,但是P8在前桥增加了一台15千瓦的电动机,后桥上增加了一台85千瓦的电动机,P8的*大马力达到了340匹,*大扭矩达到了524牛米。这个成绩是很不错了,无论是走走停停的城市拥堵路况,还是需要动力全开的高速公路,P8的表现都会比VV7提升一些。

P8的百公里油耗在2.3升左右,对于一款重量超过2吨的SUV车型,这样的成绩算是比较**的。P8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只需要4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还是比较方便的。

WEY P8虽然在外形看起来与VV7有较大的相似度,但是P8绝不仅仅的VV7的插电版本。P8的动力表现和操控表现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更像是VV7的升级版本。

WEY P8是有着很强竞争力的SUV车型,就目前来看,P8的表现的确算得上是***的新能源车之一了。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很有可能会公布P8的发售价格,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其他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