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房的隔音减震方法与步骤

来源: 互联网

KTV包房的隔音主要以低音炮噪声为主,低音炮之类的,主要是以低频为主,它的特点是传音比较快和远,以振动方式传播,做好减振的必须的

对于ktv包间隔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难解决而又很重要的问题,因对象是看不见的声音,肯定有相当的难度。实际处理过程中需要一定的技巧,仅就隔音对策而言,因环境和重放音量的不同有很大的差异。提高轻墙的隔声性能,可采取下面一些措施:

采用弹性吊顶,与原有结构没有任何钢性连接,防止声音撞击大楼原结构楼板后传递至上层的客房,设计隔音衰减量为45dB,声共振频率点小于等于31Hz,弹性隔音吊顶尽可能靠近顶棚,以**KTV包房不受噪音污染。墙面要双层龙骨双层石膏在里面填充岩棉加隔音阻尼毡双龙骨形成空腔,岩棉用来消除空腔内的噪声,阻尼隔音毡,一方面它本身的密度大,声音不容易穿透,另一方面用来绶冲来自石膏板方面的振动。石膏板表面可以加些吸音板或吸音棉之类的,用来减少声音的反射,消除回音,音质更清更纯。基本的结构就是房中房的结构。

吊顶方面和墙体基本相似,只是在吊杆上加了隔音减震吊钩可以切断声桥的传播,尤其对于娱乐场所具有低音炮的地方。 地面的话这个根据实际情况,如果是对本幢楼有隔音要求,那做是非常有必要的

KTV隔音不但要顾及材料的专业性,产生的隔音效果是否达到国家环境噪音排放标准,KTV隔音要顾及音响作用是否能发挥*大效果,客人演唱是否****,还有一个**是,要考虑到整个工程的防*,现在消防整*力度逐渐加大,消防成为娱乐场所一大隐性弊端。

经济实用的*选是24红砖墙,两边水泥墙面。这种隔断墙一定要砌到顶部,需要走通风管道或者其他走线时再打孔穿过,应该注意管路的密封问题,否则同样可以引起串音现象。其次是隔音墙板,这种材料属于专业的KTV隔音材料。有些地方由于承受重量的问题,不能采用砖墙或者其他砌墙的办法,只能采用轻钢龙骨+高密度隔音板的办法,我们的建议是在龙骨的空腔内一定要填充隔音棉,增加整体隔音效果,应该注意的是施工工艺问题,特别是缝隙的部分一定要密封。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噪声振动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