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充电增加电网负荷,奥迪推出太阳能充电网

来源: 互联网

在新能源汽车成为未来的趋势,电动汽车更是成为新能源汽车的主力。但随着电动车的增加,电动车充电给电网带来的*大的压力。

为解决该问题,奥迪将目光投向了可再生的太阳能,奥迪计划推出基于太阳能的智能充电网络。

奥迪智能充电网络是在车主的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产生的电量能够**应对电动汽车的日常充电,额外产生的电量还能够为车主家庭的日常家用电器供电。

此举不仅能够为车主节约充电产生的电费,还能够避免增加夜间电网负荷,成为城市用电的新高峰。利用可再生的太阳能发电,还能够有效的降低电厂发电产生的碳排放,将电动车变得更加清洁。

不过,奥迪也不是**家推出太阳能充电配套设备的汽车厂商。特斯拉在收购SolarCity之后就推出了太阳能充电服务,并推出特斯拉蓄电池等配套设施。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