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旋律 新能源产品将集中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 互联网

新能源产品的兴起,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热点,新能源产品从数量到品质已经驶入了高速路。厂商除了尽早接轨双积分政策方面的考虑,新能源与传统燃油汽车产品核心技术的差异,厂商也被重新拉回了统一的起跑线。虽然当下新能源产品的使用环境并没有明显的突破,但新能源产品成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已经可以盖棺定论,在本届北京车展当中,新能源产品成为各厂商的主角自然也是顺理成章。

威马EX5

看点:互联网造车“落地”

从品牌知名度上看,威马肯定不能算是知名品牌,但如果看到威马“身后”的大股东们,威马的前景也被人寄予厚望。作为互联网跨界造车大军中的一员,威马自建工厂*先**了产品落地的可行性,超过600人的研发团队,超7成来自传统车厂,从软硬件的配备上,威马也确实要比其他互联网造车企业更有“落地”的可能性。

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威马EX5将正式上市,预计下半年完成大批量交付。威马EX5预计售价在20万元级别,这样的价格对于一家新兴汽车企业来说并不算低,即便算上一定的新能源补贴后,威马EX5的价格仍然高于主流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产品的价格段,要知道这一价格段当中自主品牌不乏销量“神车”。

威马EX5的产品优势能否支撑其并不低廉的价格呢?风阻系数低于0.3、等速工况下续航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450公里,这样的续航表现无疑会大幅度打消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略”。此外,威马EX5在智能化、科技化的呈现上也符合互联网跨界造车的“初心”, 比如搭载车窗智能交互、旋转式智能触控大屏、动态logo等创新科技,结合“威马ID”用户系统,可以实现从人到车和服务的**率数据绑定,使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及业务环节中,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

即便消费者对科技配置不过于看重,威马EX5的续航能力也算得上竞争力十足,虽然价格是不得不着重考虑的因素,但与蔚来ES8相比,威马的*款量产产品还算得上是脚踏实地。退一步讲,蔚来ES8已经延期交付,在看过一次又一次互联网跨界造车无疾而终后,威马EX5能将产品落地已经实属不易。

长城欧拉iQ6

看点:新能源技术是否达到平均线

长城对**的新能源子品牌欧拉保密工作非常到位,时至今日能够获取到的消息都非常有限,一切都要等到北京车展开幕时才会知晓。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欧拉品牌定位瞄准当前主流的新能源消费市场,并没有急于拔高,欧拉也可以视作长城品牌正式发力新能源市场的信号。

当前长城品牌在售的新能源产品仅有一款——长城C30 EV,产品的单一性暂且不提,长城在新能源领域也从未展现过过人的技术能力,因此在车展将亮相的欧拉iQ6新能源技术能达到何种水平非常值得期待。从此前长城一系列关于新能源技术的收购,以及成立研发部门的举动来看,长城已经做足了准备。

从产品来看,欧拉iQ6动力系统采由博格华纳的电动机与宁德时代的锂电池组成,*大续航里程280公里,续航能力基本达到目前新能源市场主流的续航水平。而欧拉iQ6紧凑级SUV车型的定位仍是当下市场的主流之选,长城拥有丰富的“**”经验,电动化的iQ6能否成为新能源市场中的**值得期待。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新能源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