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治理赢外媒点赞:未来主导光伏等新能源领域

来源: 互联网

11月6日至17日,新一轮***气候变化会议就《巴黎协定》的实施细则展开进一步商讨。这个气候协定寻求在本世纪结束化石燃料时代,转向风能、太阳能和其他清洁能源。中国的**作用成为**瞩目的焦点。

“作为气候政策的**者,其作用仍然是新的,其角色也是新的。”德国《新德意志报》如此评价中国在波恩气候变化大会上的新角色。

报道称,中国正在改建其能源体系。仅在2017年,中国可再生能源的扩张将再次打破纪录。从1月到9月底,中国已经安装了42千兆瓦的新太阳能电池。这样,2017年中国的可再生能源数量达到德国的总规模。其它现代能源也在不断上升。中国风力发电装机容量比德国高出3倍,超过150千兆瓦。

此外,中国的目标是争取到2030年,1/5的能源将来自清洁能源。报道称,中国正以一场环保攻势打造自己作为气候保护**者的形象。

中国正在筹备中的碳排放交易机制也成为外媒关注的焦点。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高气候官员近日表示,全国范围碳排放交易机制的准备工作基本完成。**们相信,这将成为同类市场中规模*大的,超过欧盟的排放交易市场。德国《新德意志报》报道评论称,引入碳排放交易标志着**能源政策的转折点。

投稿作者: email_1003917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