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机出现故障该怎么办?

来源: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直饮水已经被很多人接受,学校、公司、家庭都已陆陆续续安装上了直饮水机,不可否认是蛮方便的,那直饮水出现了问题,我们该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做相关介绍:

1、膜壳破裂,开关漏水,膜壳破裂,漏活性炭该怎么办?

净水器的进水压力在0.1mpa--0.35mpa,如果水压过低会影响饮水机的出水量,水压过高会造成膜损伤等,我们常见的开关漏水,膜壳破裂,漏活性炭等,均与水压过大有关系。这就需要在安装前,要对水压进行测量,要**水压是在净水器的使用范围内。如果水压过高应装减压阀;水压过低,建议加装增压泵。

2、接口处会有漏水现象:

主要原因还是水压过大,操作不当,此时我们需要检查用到的塑料带,管塞、胶垫圈等是否完整上好。

3、新机安装好会有异味:

净水器新安装好要记住先空放一箱,这是因为要对净水器进行冲洗,正确的冲洗能**后期的正常使用。净水器的水源都是要求是市政的自来水,如果净水器的水源不符合进水水质的要求,都会造成净水效果差的现象,因此要引起注意。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水处理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