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太阳能发电设备进行并网

来源: 互联网

大多数人可能从来就没有想过从什么时候开始每个月不需要去供电局或者从网络电费单中扣除之前一个月用电所花费的电费了。没想是因为是不可想象的,没根没据的谁会想到全**怎么会有免费的午餐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这是一个充满了未知充满了惊喜的时代,生活就是让你有很多的没想到,我们的家用太阳能发电设备就让用户每个月再也不用去供电局交电费的同时还能*取一些费用,**从一个还*者变身成了一位收*的主,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能够为我们每个家庭带来福利的就叫做家用太阳能发电设备,它就是通过分布式的光伏发电系统装在用户楼顶,发出来的电量通过双向电表并入国家电网的过程,这过程中每天发了多少的电,自己家消费多少、多出来多少进入了电网都是有记录的。通过光伏板发出来的电是直流电,通过光伏并网逆变器进行转换,交流电是直接可以并入国家电网的。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可以通过5年内对成本进行收回,之后的20年左右时间都是纯收入的状态。不同地区的日照条件有差异,好的地区收回成本时间会更短,光照条件一般或者差的地区周期也少稍微长一些。但是话说回来,不管条件怎么样,只要是投资了都是*,也都算是免费的午餐了。只不过多少的问题,那也是靠天收,与产品没有直接的关联,客户需要明白这一点,同一地区可以进行发电量对比,跨越版图大的几个点比较是不合理的。

我国地域辽阔,可以说绝大部分地区的光照条件都是不错的,适合用家用太阳能发电设备。而且随着用电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地区电费都在涨价,同时还根据每户人口数量分配用电额度,超过上限之后还得涨价。这个时候如果能够缓解这部分压力也是一种创举,所以这种新能源产品未来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