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鸽太阳能电动车:不用充电的电动车时代来了

来源: 互联网

当今社会面临着能源紧缺、环境污染的困境,世界各国都在研发新型电能和太阳能型的新能源车汽车和电动车。摇车牌号、汽车限号出行等**举措都旨在节能减排,为了保护环境而迫不得已做出的工作调整。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除了汽车在出行方面展现出的方便性,我们能不能选择多样性和环保型的出行方式呢?答案当然是:可以!

电动车新时代到了,太阳能电动车成功投放市场。无需在特意充电,电动车就有用不完的电,在也不用担心半路没电的烦恼。同时电池寿命延长一倍以上,太阳能电动车节能、环保、省*。针对传统的电动车急速耗电的问题,北京凌鸽电动车公司研发并推出了*新型的太阳能系列电动车,此系列有电动二轮车、三轮车和封闭式电动车三轮车和新能源汽车。

北京凌鸽太阳能电动车系列都采用的是多晶电池板,在多云天气太阳光弱的时候,多晶电池板的弱光性比单晶好。本套设备自带控制器一整套的,没有控制器的充电设备都会对你的电瓶造成伤害;当你出门的时候插上太阳能板,边开边充可以为每次的出行增加10-35公里的行程。只要太阳天你把电动车停放在外面就可以达到充电的功效。给上班出行的你足够的电力,普通的电动车一般2-3天就要充一次电,又痛了太阳能板后同样的路程可以做到5天充电一次。

北京凌鸽太阳能系列电动车才用了48v和60v电瓶充电,本身用电瓶电压跟发电板电压差来实现自动调节充电电流大小的,不需要外加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当电瓶电量很少,电压很低的时候,充电电流*大,随着电瓶电量增多,电瓶电压升高,电瓶电压跟发电板电压差逐渐减小,那么充电电流也就减小,实现自动保护电瓶过充,比如:你晚上电瓶用市电充满了,那么白天发电板给电瓶充电电流就不会很大,这是一种充电自动保护作用。

凌鸽太阳能系列电动车又将**电动车行业的新潮流,凌鸽电动车带你进入一个电动车不需要充电的新时代!想要在电动车市场大展拳脚的创业者们,跟随凌鸽的脚步,我们会给你一个**的**人生。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