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争论燃油车和电动车谁更环保?

来源: 互联网

随着电动汽车在汽车市场中的份额逐渐加大,关于燃油汽车和电动汽车谁更环保的争论甚嚣尘上。然而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SONO MOTOR认为,他们太阳能汽车SION才是未来实现***的*终形态。

SION太阳能车预计续航里程为250公里,预计售价为16000欧元(约合12万人民币),在功能上将实现全面智能化。另外,作为五门六座的中型车辆,SION将适合作为家庭的日常用车。

如今SONO MOTOR正在为它们的产品进行众筹,用以制造可以参加碰撞测试的原型车。另外他们还希望能够通过2017年开始的预售筹集到足够的资金,用于生产线的搭建和*批量产车的制造。

除了真正的节能环保以外,比起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汽车,太阳能汽车另外一个优点就没有长时间的充电成本。因为车载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做到自充电。

另外,SION太阳能车不仅能够为自身供电,还能随时为其他电器提供电力支持,其理想状态能够为电子设备提供2000瓦的电力支持。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