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买新能源车,我建议你再等两年吧

来源: 互联网

可能说了你不信,如果光凭运气的话,很多人在北上广深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获得车牌。而相对于见得着摸得见的是,新能源汽车属于排队发放性质,但在北京,已经排队到三年后了。一方面是车牌之难,难于上青天,再者也是国家政策的不断帮扶,未来可能也是新能源车的**。再加上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厂家开始推出新能源车,使得很多人已经开始决定走向新能源车的怀抱。

如果你想买新能源车

那么到底现在是不是进入新能源车的*佳时机呢?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我建议各位可以再观望两年,当然,排队等号的可以先等着。虽说新能源将是未来的主流,但基础设施*起码要等两年。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采用***、新结构的汽车。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多种,包括包括燃气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液化石油气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太阳能汽车等。

如果你想买新能源车

新能源汽车的优点:

1、节约燃油能源。一般是用天然气、石油气、氢气、电力作为动力。

2、减少废气排放,有效的保护环境。电动汽车不产生尾气,****。氢能源汽车尾气是水,对环境****。

3、效率高。一般新能源汽车采用***,新结构,使它的效率更高。

4、噪声低。

如果你想买新能源车

新能源汽车缺点:

1、因为新能源汽车处于起步阶段,技术还不是很成熟。

2、车辆保有量低,基础设施不成熟是硬伤,充电、加气、维修等不太方便。

3、一般车辆排量较小,动力不足,不适合长距离行驶。

现在价格在5-10万的新能源汽车,只有纯电动汽车有批量生产,选择性不是太大。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太阳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