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必要装净水器吗?

来源: 互联网

饮水问题一直受大众普遍关心,众所周知,我国有不少地方存在一些饮用水污染问题,相关新闻报道也时常出现在各大新闻媒体。我国北方地区水质较硬,南方地区又金属超标,所以如果净水器能改善这些问题就是能起到作用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就有帮助。

目前大多数家庭饮水方式主要有:自来水、桶装水、瓶装水,但自来水存在安全隐患,桶装水及瓶装水价格贵,所以安装净水器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能**我们的饮用水安全。

自来水:

自来水烧开后会产生水垢、重金属、细菌等污染,自来水经过水厂的消毒后,会杀灭一些细菌,但无法将水垢、重金属去除,而被杀的细菌尸体仍然存在。另存自来水从水厂出来后容易被二次污染,铁锈、细菌、泥沙等,所以自来水也是不太安全的。

桶装水、瓶装水:

*先是成本高,而且桶装水的来源一直饱受争议,二次污染严重,存放时间短、会变质。

净水器:

合格的净水器通过PP棉、颗粒炭、压缩炭、 RO反渗透膜、后置活性炭等多重净化后可有效过滤各种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铁锈、泥沙等,出水口感好,可直接饮,所以净水器是家庭必备的饮用水设备。

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太多,如:安吉尔、3M、美的、艾思沃等,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不要贪一时便宜,主要看的还是净化效果。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水处理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