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纤维过滤器简介

来源: 互联网

三番水处理的**纤维过滤器是种性能优良、结构先进的压力式纤维过滤设备,操作简单,内部设有纤维滤料固定及活动连接牵拉装置,它的作用是在于运行时能够均匀的压紧纤维滤料,清洗时能够使纤维滤料得到充分的拉伸从而达到自由状态,这样就能使纤维滤料得到**的清洗。

通过控制加压室充水量,可调节滤料的堆积密度,并根据出水水质要求,可方便地实现过滤器的运行和清洗。其下部设有空气分配系统和上下配水挡板,加压室充水为自动控制,设备整体可实现自动控制。三番水处理的**纤维过滤器成功地解决了纤维滤料在过滤和清洗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更好地发挥了纤维滤料的特长,实现了理想的深层过滤效应。

**纤维过滤器技术特性:过滤效率高、适用水质范围宽、过滤速度快、截污容量大、可调性强、占地面积小、吨水造价低、自耗水率低、滤料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投稿作者: mobile_944671
首页 水处理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