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干灰汽车散装机设备带领热电厂环保生产大步向前

来源: 互联网

大宇干灰汽车散装机设备运用科技**,不懈的努力,产品一跃走在行业**,环保、效率高、节能等优势赋予其耀眼的光环。作为在气力输送行业广泛应用的除灰系统装车,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大宇干灰散装机设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

大宇机械汽车散装机设备伸缩节由传动支架、卷扬机构、传动装置、松绳机构、槽钢座、料位计、吸尘风机、下料管、吸尘管、散装头构成。物料通过下料管靠自重流入料罐,下料管与吸尘管间灰尘经吸尘风机排入受尘袋或灰库。

下料管与吸尘管是可伸缩管,借助其下降、上升,散装头的升降是通过卷扬机传动系统,及其安全控制装置、松绳机构来实现的。散装机下降头外衬橡胶层,与罐车密封严密。下降头为双锥式结构,提升后将下料口自动封闭。

料粒设计采用原装进口的固体音叉限位开关,质量好,灵敏准确可靠。大宇干灰散装机在使用环境中要注意以下问题:散装机不适用于有粘湿性、腐蚀性、温度高于150℃的物料。装车速度是通过调节卸料阀以及输送设备的输送能力来确定的。

一般情况下,装大型汽车、*车船需要速度很快,约120-300吨/小时。装普通散装汽车要求速度慢一些,约60-100吨/小时。3.在工作场地有压缩气源(压力约0.4Mpa)情况下宜选用气动阀门。对有特殊需要的用户可进行专门设计制造。散装机分控制柜控制和按钮站控制两种形式控制。

投稿作者: xr20001228
首页 节能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